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你主动追求他】警车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这一篇是你主动追求警车,下一篇是警车主动追求你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彩蛋,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下一篇安排,小可爱们稍安勿躁😘


――――――――――


【战时的警车】

爱情就像人生那样变幻莫测,如同你从未想过有朝一日,你会喜欢上一个挺身而出,将你救下的外星人,并且向他表白。

“我喜欢你,警车。”你望着眼前那个高大的塞伯坦人说道:“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

你以为他会拒绝,甚至你都已经做好了他拒绝之后,继续锲而不舍地追求他的准备。

谁知道他认真地想了想,对你说道:“能给我几天考虑的时间吗?”

你走之后,警车整个机都烦躁了起来。他的内芯被喜悦,恐惧,焦躁所包围,警车甚至以为自己要死机了。

一连几天,警察都避着你。你不由地有些沮丧,“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欢我吧。”

谁知第二天一大早警车就来到了你的门口,敲响了你的房门。

“早啊警车。”你疑惑地问他,“你来是有什么事吗?”

“我是想告诉你……”警车的脸出乎意料的红了,“我……我答应你的提议……我是说我可以做你的男朋友。”


――――――――――


【战后的警车】

你是怎么都没有想到,面对你的主动表白,警车几乎是没有犹豫的就答应了。

见警车这么坦率,你反而有些不好意思了,“我感觉自己似乎有些耽误你了。”

“别瞎说。”警车的手指揉了揉你的头发,“你值得。”

你被警车的这句话撩的面色一红,“我还以为你不会答应我呢,毕竟你的那些同伴都回去了。”

“赛博坦晚些时候回去也是无所谓的。”他温柔地看着你说道。

一时间,世界仿佛只剩下你们两个人。

评论(5)

热度(1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