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你主动追求他】啰嗦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这一篇是你主动追求啰嗦,下一篇是啰嗦主动追求你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彩蛋,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下一篇安排,小可爱们稍安勿躁😘

送上一张啰嗦美图👇👇👇



――――――――――


谁能拒绝得了帅气的啰嗦呢?你也不行,于是你就主动向他表白了。

“啰嗦,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你红着脸看着啰嗦,你知道啰嗦也是喜欢你的,这也是你为什么能主动鼓起勇气向他表白的原因。

“抱歉……”沉默片刻,啰嗦将目光移开,“我不能接受你。”

你的面色一片惨白,“没……没关系,能不能告诉我是什么原因呢?”

“原因有很多……”啰嗦叹了一口气,“总之现在我是不可能接受你的,抱歉。”

“没关系的啦,你不需要向我道歉。”你勉强笑了笑,离开了基地。


――――――――――


【战后的啰嗦】

战争结束了,很多汽车人都离开了地球,回到了塞伯坦,据说啰嗦也要离开,但不确定是什么时候。

于是你思考了很久,犹豫再三,终于主动找到啰嗦,向他表白。

“啰嗦,我喜欢你,你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啰嗦似乎被你的表白吓了一跳,手足无措地看着你,“我……哦,我的天,你……你在向我表白吗?”

“当然了。”你看像啰嗦,“我喜欢你很久了,之前在战争时期,我没有向你表白,如今战争结束了,我想如果再不表白就晚了。”

“哦,我的天,不,不,我的意思是哦,天呐!”你看啰嗦自言自语了很久也没有接受你的表白,不由得有些尴尬,“好的,我知道了。”你说道:“打扰了。”说完你离开了基地,只留下啰嗦一个人在原地发愣。

评论(5)

热度(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