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威震天X你《让我亲一口》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无标注的话,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


——————————


威震天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向战无不胜的他竟然会在入侵地球的时候在你的手上惨败。

“我说……”你踩在威震天的胸甲上,将法剑架在威震天的脖子上,尽管你们的体型相差得如此之大,尽管你显得如此的渺小,尽管你手中的法剑在威震天的体型的衬托下宛如一把匕首一般,但威震天毫不怀疑,你的力量可以将他杀死。

“如今地球邪灵肆虐,妖孽横生,你还在打着地球的主意,这样是不是有些不好?”

威震天看着你,表情平静无波,“地球我是志在必得,除非你现在将我杀死 不然以后的话,我还是会想办法谋取它,不过……”威震天笑了笑,一副成竹在胸的模样,“我觉得你杀不了我。”

“怎么说?”你似笑非笑地看着威震天。

“如果你想杀我的话,刚刚在制服我的时候就可以将我杀死,而不是等到现在。”

你打量着威震天。

有一说一,这种硅基生物是你平生第一次看见,而且这个叫威震天的赛博坦人跟你以往交的那些男友完全不一样,但是不知道怎么的,你忽然就有了一个很奇怪的想法。

“算你说对了。”你打了个哈欠,“答应我一件事,换你一条命,你觉得如何?”

“什么事?”威震天看着你问道。

你凑近威震天的音频接收器,笑出了声,“我想想……不如,让我亲你一口?”

评论(15)

热度(1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