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塞伯坦日常】镜像宇宙倾天柱X你《吵架》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文末有彩蛋,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哟😘


――――――――――


你跟倾天柱吵架了,这个消息还是声波放出来的。

这个消息一传出,卫镇天就先给你打了一通电话,“XX(你的名字),你没事吧?听说你跟倾天柱吵架了,他没为难你吧?”

对于这个差点成为你男朋友的教授,你是颇有好感的,于是你温声安慰了他。

没过一会,震荡波又给你打了电话,言语中充满了对你的关切。

然后是小红,他温柔到让你差点想跟他私奔。

最后是声波,他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并且表示,如果你想离开,他一定会想办法把你接走。

你委婉地拒绝了声波,尽管他的提议让你很心动,但是你还是舍不得倾天柱。

最后,声波问道:“对了,XX,你为什么跟倾天柱吵架啊?”

你:“……咳咳……没什么……”你赶紧挂了电话。

当天下午,倾天柱就收到了霸天虎高层的各种警告。

“你们这群炉渣!”忍无可忍地倾天柱直接跟他们开了视频,“我跟她的事你们少插手!”

卫镇天立刻反驳,“我们插手难道不是因为你欺负她这样一个弱小的碳基小女孩?要知道,她现在能力暂时被封印了,现在的她也就比普通人强一点点而已。”

“……”倾天柱诡异地沉默了。

“哼!”最后,他冷哼着挂断了视频,留下霸天虎众人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挂断视频。

视频一挂断,倾天柱就找到了你,“我没欺负你!”

你:“我也没说你欺负我了啊……”

“你这炉渣!”倾天柱伸出一根手指,戳了戳你,你没站稳,一下子被戳了个屁股墩。

“你欺负我。”你幽幽地看着倾天柱。

“哼。”他用手指把你提溜起来。

你又一屁股坐到地上。

“你别想威胁我!”倾天柱咬牙切齿地举起手臂上的能量炮对准你,“你这诡计多端地炉渣!别想用这办法博取我的同情心,我是不会让你再拆我接口的!要拆也是我拆你的小……”

倾天柱话没说完,一抬头就看到了前来汇报工作的金飞虫。

金飞虫:“……”他觉得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但是看自家老大的表情,他觉得自己命不久矣了。

淦!

评论(21)

热度(611)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