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威震天X你《临别吻》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没有标注,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哦~


——————————


已是初夏了,天气也逐渐炎热起来。

你在威震天的办公室里躲太阳,翘着腿躺在他的办公桌上吃着零食,好不快活。

“老威头~”你喊着一旁看数据板的威震天,“我渴了,喂我喝点冰咖啡。”

“自己动手。”威震天头也不抬,继续看着数据板。

“就要你喂!”你趴到了数据板上,遮住了威震天的视线,“不然我就捣乱!”

威震天无奈地看着你,“你就不能消停点吗?”

你扯着威震天手里的数据板,“快点喂我喝咖啡啦!”

威震天把数据板放到桌子上,然后站起身,把一旁的咖啡杯递到你面前——他庞大地身躯跟身为人类的你用的咖啡杯太不搭了,因此递给你的时候他十分小心翼翼。

你乖巧地张开嘴,他喂你喝了一口咖啡,问道:“明天就要出发了吗?”

“是啊。”你点点头,“迟则生变,毕竟这一次的恶灵太古怪了,还是早点解决的好。”

“路上小心点。”他嘱咐道。

“你这老头还挺贴心的嘛。”你凑到威震天面前,“不嫁给我真的太可惜了。”

威震天撇撇嘴,“你加入霸天虎的话,或许还有机会。”

你在他的桌子上打了个滚,“你放弃攻占地球,或者我就会加入霸天虎。”

“呵,做梦。”威震天冷笑一声,拿起数据板继续看了起来。

你把他的数据板扯开,然后在他面前躺下,“你还有一件事没做。”

“什么事?”威震天问道。

“亲我,你还没给我临别吻呢。”

“没有。”威震天没好气地推开你。

你闭上眼睛,一脸乖巧,“每次你都说没有,每次都会在我睡着的时候偷亲我,我都习惯了。来吧,我已经睡着了,来亲我吧~”

威震天:“……”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