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拆卸进行时——博派篇(1)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没有标注的话,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彩蛋是擎天柱的,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哦~


——————————


大黄蜂

青涩与勇猛完美地融合在了他的身上,年轻的汽车人战士永远都不会让你失望。

“我还想再来一次,可以吗?”当他用那双小奶狗一样的眼睛看着你时,你总是会心软,毕竟谁能拒绝这样一只可爱的小奶狗呢?


救护车

汽车人首席医官的技术是毋庸置疑的,他的耐力也是毋庸置疑的。

在日常生活中他能把你照顾的很好,在拆卸时他也能满足你的任何需求。

“你的身体太柔软了,我真怕不小心弄伤了你。”

“当然,我也让你很满意,是吧?”



通天晓

各方面都让你满意,但是别这么古板就好了。

“不行,不能这样,这不符合规矩。”

“别换姿势了吧……据说人类的大部分人都是这个姿势。”


旋刃

体力很好,会跟你各种疯玩。

沙发,浴室,厨房。

最近想跟你去野外。

“哦,宝贝,你真辣!”

“对,就是这样,声音再大点,我太喜欢听了。”


天火

太温柔了,以至于你被他吃干抹净以后还觉得自己占了便宜。

“这样舒服吗?这样呢?”

“抱歉,我没掌握好,我们再来一次吧。”

评论(35)

热度(85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