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逐爱之风刃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发完结【当你主动追求他&当他主动追求你】

🌸🌸🌸文末有隐藏结局,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地址👉【跟风刃来一次甜蜜的恋爱吧】塔罗牌占卜IDW风刃 


――――――――――


【当你主动追求她】

随着地球人和赛博坦人之间的交流越发的密切,越来越多的塞伯坦人开始往来于地球,你也因此邂逅到了自己的一生挚爱――风刃。

那是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孩。她有着美丽的容颜和热情开朗的性格,这样一个绝色美人谁会不喜欢呢?于是你毫不犹豫地对她展开了追求。

“我……我不确定……”面对着你的表白,风刃有些不自在地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真的可以吗?”

“当然啦!”你乐观地说道:“我认为,爱可以战胜阻碍。”

阳光下,你热切又真诚地眼神让风刃心里的忧虑冰雪消融,“没错。”她笑着将你捧到手心,“爱可以战胜阻碍。”


――――――――――


【当她主动追求你】

虽然知道你跟她之间的差距过大,但风刃还是想试一试,于是她开始主动追求你。

“我有点害怕。”面对着风刃的表白,你想了想,认真的说道:“虽然……虽然……我也喜欢你,但我们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没关系。”风刃温和地说道,她把你捧在手心,神情温柔地看着你,“我可以等你接受我。”

后来她带着你踏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她将你宠成了一个公主,给了你无限的温柔与包容。

“风刃,风刃。”那天晚上,她带着你看流星雨,你一边看着流星划过,一边对她说道:“我喜欢你。”

风刃笑着亲了亲你,“我也是,小家伙。”

评论(8)

热度(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