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逐爱之IDW阿尔茜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一发完结【当你主动追求她&当她主动追求你】

🌸🌸🌸文末有隐藏结局,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地址👉【跟阿尔茜来一次甜蜜的恋爱吧】塔罗牌占卜IDW阿尔茜 


――――――――――


【当你主动追求她】

“拜托,大小姐,你可是个人类。”阿尔茜双手抱在胸前,居高临下地看着你,“我是不会和人类在一起的,你们的寿命太短暂了。我们……不太可能……”

“你迟疑了。”你指着她说道。

阿尔茜偏过头,神情有些不自在,“哪……哪有……”

“好吧,那我知道了。”你发现阿尔茜虽然拒绝了你,但是话语中带了一丝迟疑,你觉得让阿尔茜做你女朋友这件事情并不是完全的没有机会。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天天在阿尔茜面前刷存在感,毫不犹豫也毫不避讳地向她展示着你对她的爱。

一个月后,你再次向她表白了。

“我真的喜欢你,你……你就做我的女朋友嘛!”

你真诚而热切的目光,让阿尔茜不自然极了。她转过头,发出了含糊不清地声音,“嗯……那……就试试吧……”


――――――――――


【当她主动追求你】

当你发觉这个叫阿尔西的汽车人开始躲着你的时候,你其实已经喜欢上她了。

“她为什么要躲着我呢?”你有些难过的想着,“她就那么讨厌我吗?”

那天你跟朋友去酒吧喝了个酩酊大醉,回家的路上,醉得神志不清的你,给阿尔茜发了一条消息,让他来接你。

“你为什么不喜欢我啊?”一到车上你就问阿尔茜,“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

阿尔茜猛地停了下来,“你……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喜欢你啊。”你理直气壮地说道:“可惜你不喜欢我。”说到这句话时,你又沮丧了起来。

“我不是!我没有不喜欢你。”阿尔茜的声音变得低沉,却带着一丝掩饰不住的喜悦,“但是我一直以为你不喜欢我。我的意思是,既然你也喜欢我,那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吗?”

评论(3)

热度(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