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他主动追求你】补天士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上一篇是你主动追求补天士,这一篇是补天士主动追求你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彩蛋,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传送门👉【跟补天士来一次甜蜜的恋爱吧】塔罗牌占卜IDW补天士 

🌟🌟🌟按照你们的投票,下一期写猛大帅:



――――――――――


【战时的补天士】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你发现那个叫补天士的塞伯坦人一直会出现在你身边。

他对你和对其他人是不同的。

他的目光会一直在你那里,这会让你感到十分安心,有时候你甚至觉得你们就像是相处了很久的老夫老妻。

这种感觉让你忍不住心里小鹿乱撞,于是那一天你开玩笑似似的对他说道:“我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哪……哪有啊。”补天士的神情忽然变得慌乱起来。

“好吧。”心里难受的你忽略掉了补天士慌乱的神情,故作轻松地说道:“我就说嘛,你一个塞伯坦人怎么可能喜欢人类呢?”


――――――――――


【战后的补天士】

战争结束了,很多赛博坦人都离开了地球,回到塞伯坦,只有少数还留在地球,补天士就是其中之一。

在留在地球的这段时间里,他跟往常一样接你上下班,在你空闲时间还会带你出去兜风,偶尔还会做出一点吸引你注意力的小小的坏事。

你在心里似乎明白了什么,但你又不敢确认,不过这样吊着也不好,于是那天补天士带你出去兜风的时候,你问他说道:“你是不是喜欢我呀?”

“这怎么可能嘛?”补天士神情不自然起来,“我只是把你当妹妹看待。”

你:“……”

从那天起,你就刻意跟补天士保持了一点距离。

这让补天士更加郁闷了,网上的资料不是说给一个女人家人般的感觉会让她的安全感和好感激增吗?为什么我说把她当妹妹看,她反而离我更远了呢?

评论(10)

热度(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