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你主动追求他】补天士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这一篇是你主动追求补天士,下一篇是补天士主动追求你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彩蛋,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下一篇安排,小可爱们稍安勿躁😘

🎉🎉🎉下期想看谁可以点进链接投票,先写轮子,再写虎子👉下期想看哪个机子? 


――――――――――


【战时的补天士】

有谁会不喜欢神采飞扬的补天士呢?你也不例外,于是你向他表白了。

“补天士,你能做我的男朋友吗?我喜欢你。”

他似乎被你的表白吓到了,过了一会他才慢吞吞的说道:“也不是不可以……”

就这样,你们在一起了。

只是让你没想到的是,跟你在一起时的补天士完全没有跟外人在一起的时候那种神采飞扬,反而十分内敛,以至于你都不清楚他到底喜不喜欢你。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嘛?”终于,你受不了他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于是那天下班之后,你专门去找他询问这个问题。

“亲爱的,我当然是喜欢你的。”补天士很惊讶,“你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还不是因为你对我忽冷忽热的。”

“哦,是这样啊,其实我是有原因的,嗯……”

那天你最终还是没有问出来他这样的原因是什么,只是得到了他的一个承诺,“亲爱的,再等等吧,我会把原因告诉你的。”


――――――――――


【战后的补天士】

战争结束后,一直有意避开你的补天士主动邀请你去郊外兜风。

你们来到郊外,两人并排躺在草地上,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放松。

“我有一件事想告诉你。”看着近在咫尺的补天士,你压抑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说道。

“我也有一件事想告诉你。”补天士目光灼灼地看着你。

他的目光看到了你的心里,你不知怎的,忽然有了一个想法,或许你们要说的是同样一件事。

“要不要同样开口?”你挑眉问道。

“当然。”补天士点了点头。

你们两个人异口同声地说道:“我喜欢你,你能做我的男(女)朋友吗?”

说完这句话,你的脸倒是率先不好意思的红了起来,“看来我们想到一起去了。”

评论(6)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