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他主动追求你】啰嗦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这一篇是啰嗦主动追求你,上一篇是你主动追求啰嗦

💡💡💡上一篇地址👉【当你主动追求他】啰嗦篇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隐藏结局,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传送门👉【跟啰嗦来一次甜蜜的恋爱吧】塔罗牌占卜IDW啰嗦 


――――――――――


【战时的啰嗦】

这是啰嗦今天第七次想你了,他总是忘不掉你的微笑,忘不掉你俏皮的双马尾,忘不了你跟他说的每句话。

但是那又如何?啰嗦苦笑一声。

战争之下,无人幸免。

他必须将对你的喜爱深藏芯底。

或许有一天,当战争结束,和平的乐章会将他对你的喜欢送到你的面前――但绝不是现在。

深吸一口气,啰嗦平复心情,走出了充电室――任务来了。

希望这次依旧可以平安归来。


――――――――――


【战后的啰嗦】

啰嗦最近很烦躁。

他有很多同伴返回塞伯坦了,只有寥寥数人还在地球,他就是其中之一。

他逗留的原因是因为你。

他想主动跟你表白,但是又怕你不接受,如此几天之后,啰嗦明显烦躁起来。

这时,他听到窗外传来你的笑声,原来是你正在跟基地里的一个塞伯坦人聊天,不知道他说了什么,竟逗的你大笑起来。

啰嗦看了很不是滋味。

“嘿,老兄。”正当他看着你出神时,一旁的大黄蜂拍了拍他的肩膀,“喜欢就去表白啊。”

“我……咳咳……我……”啰嗦慌忙解释起来,“我只是……”

“大家都知道你喜欢她。”大黄蜂笑着说道:“所以,不要有什么心理障碍啦,战争结束了,你应该向她表白,然后好好享受生活!”

啰嗦听到你的话,芯里忽然就释怀了,是啊,他应该好好享受生活了。

评论(1)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