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塞伯坦日常】红蜘蛛X你《红蜘蛛决定杀了你》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文末有彩蛋,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哟~😘


――――――――――


红蜘蛛决定杀了你。

他觉得自己对你――一个碳基女性太过于关注了,以至于当他察觉到时,整个霸天虎阵营都察觉到了。

“红蜘蛛,你似乎对那个女性碳基过于在意了。”威震天对他说:“我不管你到底怎么想,但是你不能因为她耽误了正事,懂了吗?而且据说她还是汽车人阵营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当然,陛下。”红蜘蛛恭敬地说道:“我会用行动证明我的忠诚,今天傍晚,您会看到她的尸体。”

红蜘蛛找到了你。

“小肉虫,做好死的觉悟了吗?”

你摇头,“没有。”

红蜘蛛被你的回答弄得愣了一下,他咬牙举起手里的氖射线枪对准你,“我今天是来杀你的。”

“你舍不得。”你从兜里掏出一把瓜子,一边磕瓜子一边说道:“咱们去散步吧?”

“你这恶心的小肉虫!你以为你对本大人有这么重要吗?你去死吧!”红蜘蛛大叫着向你发射了几发氖射线,以至于你身边的大地都被破坏。

等飞扬的尘土慢慢落地,红蜘蛛看到了毫发无损的你。

他的目光落到你身边的大地上。

他打偏了。

“我就说嘛。”你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蹦蹦跳跳向红蜘蛛走去,“小红,你还是喜欢我的,对吧。”

“怎么可能!”红蜘蛛咬着牙厉声说道:“我一定……我一定……”

“小红。”你站到红蜘蛛面前,抬头看着他,甜甜地笑了,“你喜欢我,就像我喜欢你那样哦。”

“闭嘴!”红蜘蛛的表情带着一丝慌乱,他转过身变成载具形态就向远方飞去,最终消失在你的视野里。

“啧啧啧。”你摊开手,手里是一张破碎的符纸,“要不是有准备,小红你真的弄死我了啊。”

直到看不到你了,红蜘蛛才停了下来,他躺到了草地上,自言自语,“我不喜欢你。”他说:“一点也不喜欢……我不在乎什么爱情……一点也不在乎……”

但是他的芯里还是有忧虑的。

“她不会有事吧?她那么强……应该不会被我吓到吧……我不是打偏了么,她……应该没受伤吧?”

直到黄昏来临,他才终于离开。

红蜘蛛决定去主动去受罚。

因为他没能杀了你。

评论(13)

热度(24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