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塞伯坦日常】巨无霸福特X你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文末有彩蛋,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谢谢支持~


――――――――――


你觉得自家男友巨无霸福特最近有一些奇怪,他有点躲着你,还没等你问清楚怎么回事,你就接到了门派发来的除魔任务。

这次任务的地点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那里到处都是高大的树木和叶一深的荒草,路极为难走。想了想,你叫上了自家男朋友,想让他用自己巨大的体型帮你扫清一些沿路的障碍。

你的想法是对的。有了自家男朋友的帮助,你很快就来到了这次除魔的地方,那是一个巨大的山洞。

你伸手递给巨无霸福特一张符纸,说道:“巨巨,你拿着这张符在外面等我,无论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要进去。有这张符在,只要不进去,就没有邪灵可以伤你。”

巨无霸福特等了你半个小时左右,忽然听到洞里传来了你的呼救声,想也没想,他立刻冲进了山洞。

刚进山洞,他就感觉到不对劲,可还没等他想明白怎么回事,他就被邪灵附体了。

你费了好一番功夫才把邪灵祛除,当巨无霸福特清醒过来,看到你满身伤痕时,他满芯愧疚,“对不起……我……”

“没关系。”你按揉着酸痛的胳膊,“你也是为了救我嘛。”忽然,你想到了巨无霸福特近期的反常,不由得有些好奇,“巨巨,你最近好像有点躲着我欸,为什么啊?”

“……”巨无霸福特沉默了一会,“战争已经结束了,我现在也没什么事做,总想着帮帮你也是好的,但是……降妖除魔这种事我又帮不上你……我……我觉得很内疚……”

“这有什么?”得知自家男友的想法,你忍不住笑出了声,“我也没有能帮助巨巨的啊,而且我喜欢的是巨巨你,而不是你能不能帮我。”

被你这么表白,巨无霸福特明显有些害羞,你示意他低下头,又他唇上吻了一下,“巨巨。”你认真地看着他,“我们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吧。”

“好。”

评论(3)

热度(10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