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塞伯坦日常】威震天X你《疗伤》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文末有彩蛋,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哟~😘


――――――――――


威震天发现你已经很久没来找他了。

上次你从他手里救下了几十个平民,还与他大吵了一架,而后变成了交手。

结果跟以前一样,他输给了你。

最后你带着那些平民扬长而去。

鉴于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并且每次过个两三天你就会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嬉皮笑脸地来找他,所以威震天实在想不明白,这一次你为什么近半个月没联系他。

于是他主动来到了你的住处。

你跟你的那些同门一起安置在一片深山之中,因为没有设防,威震天轻松地就进入了你的房间。

“你怎么来啦?”看到威震天,你惊讶极了。

“……路过。”

“路过我的房间?”你从床上撑起身子,似笑非笑,“老铁桶,真有你的啊。”

“不许叫我老铁桶!”威震天来到床边,用手指戳了你一下。

他戳的并不重,但是这一指头下去,却看到你的脸色微变,与此同时,他戳的地方开始渗血。

“怎么回事!?”在战场上受过无数伤都不曾担忧的霸天虎领袖此时芯里竟多了一丝担忧,“你怎么受了这么重的伤?”

“目标扎手。”你不在意地说道,又躺回了床上,“而且还被阴了。”说着,你指了指不远处的桌子,“帮我拿一下药,然后帮我上药~”

威震天拿起疗伤药坐到你的床边,一声不吭地掀开被子,帮你上药。

你见威震天表情带着一丝担忧,顿时计上心头,“我好疼。”你可怜兮兮地看着威震天。

他的手一顿,“你想让我怎么做?”

有戏!你装模作样咳嗽了几声,“能不能亲亲我?”

威震天瞪着你,想说什么,最后却恨恨地说道:“都受伤了还不安分!”

“亲亲了就安分~”

“好好养伤。”威震天叹了口气,“以后补给你。”

“好咧!”得到威震天的承诺,你喜笑颜开,放松了心神,沉沉睡去。

评论(9)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