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威震天X你《心病》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无标注的话,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彩蛋和正文算是两个不同的结局,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

🌻🌻🌻微H,深海老抖s了,所以有点轻微TJ情节


——————————


威震天进入密室的时候,你正扯着一个赛博坦人脖子上戴的项龖圈,用鞭子抽打着他。

那个赛博坦人不时发出呻龖吟声,这使得你抽打的力气更大了,整个人也更兴龖奋起来。

这个时候威震天进来了。 

他仿佛没有看见你跟这个赛博坦人正做着一些难以启齿的事情,他伸出脚将那个赛博坦人踢开,走向了你。

“你病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借着灯光,威震天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你瘦削的脸颊和憔悴的神态,这跟上次见面时相差甚远,他甚至在你身上感觉到了一股死气。

“是心病,只能我自己解决。”说着,你冲那个赛博坦人招了招手,他立刻爬龖到了你的脚边。

“主人……”他轻轻地蹭龖了龖蹭你的腿。

你伸出手抚龖摸着他的头雕,一言不发。

“总之,出了事不要自己扛着,你可以和我说。”威震天叹了口气,坐到了你的身边。

“我没事。”你伸出手指摸了摸那个赛博坦人的唇,他立刻乖巧地含龖住你的手指,你用手指挑龖逗着他的舌龖头,对威震天说道:“我可以解决。”

见威震天似乎有些不太相信,你怕他太过于担心你,就连哄带骗地对他说了好多话,这才打消了他的顾虑,将他哄骗走。

威震天走后,密室又关上了大门,门外的夏日暖洋无法照射进密室,于是密室又变成了之前那样仅靠着烛火来维持亮度的样子了。

那点光是如此微弱,又如此孤独,随时可能熄灭。

你叹了口气,现在只剩下你一个人了。

哦,不对,还有这个等待着你去把龖玩的赛博坦人。

评论(2)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