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拆卸进行时——博派篇(2)他们喜欢的姿龖势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无标注的话,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彩蛋是擎天柱的


————————————


大黄蜂

年轻的汽车人战士什么姿龖势龖都想尝试,但无论什么姿龖势都会害羞。

最喜欢的是你把你抱在怀里的姿龖势龖。

因为这样他可以看到害羞的你,也能从你眼里看到害羞的自己。

——“亲爱的,你……你现在……太可爱了。”

——“什么?我也是?我可不是可爱,我……咳咳……我……”


救护车

后龖入龖式,大部分时间都是这个姿龖势,但是偶尔也会换个姿龖势。

——“听说这个姿龖势是最龖深龖的,你能感觉到吗?”


通天晓

教条主义者,一成不变的男龖上龖女龖下的姿龖势,不过每次都能很满足你就是了。

——“为什么换姿龖势?你不是很快乐吗?”

——“不,我并不古板,我真的……很喜欢你。”


漂移

不知道在哪里搜到了的房中术的图谱,很喜欢用房中术的姿龖势。

——“亲爱的,相信我,这种姿龖势对我们两个人都很好。”


感知器

愿意在你的要求下给你尝试各种姿龖势,但是跟你做的时候会习惯性的采集数据,并且做出分析。

最喜欢你的双龖腿缠着他龖的腰龖这个姿龖势了。

——“亲爱的,别生气,我只是想更深入的了解你而已。”


天火

愿意温柔地满足你的各种要求,虽然有些姿龖势对他来说难度有点大,但是他还是愿意为你尝试一下。

最喜欢你龖骑龖在他身龖上。

——“如果弄疼了你,你可以随时跟我说。”

评论(14)

热度(1141)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