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赛博坦日常】补天士X你《当他出轨》

🌸🌸日常系列,一发完结

🌟🌟🌟无标注的话,版本自行带入,你喜欢哪个版本就是哪个版本。

🌺🌺🌺文末有彩蛋,彩蛋和正文算是两个不同的结局,投喂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了,爱你们~


——————————


你是怎么都没想到,跟闺蜜来郊区游玩,竟然看到了自家男友补天士跟一个女性赛博坦人接吻。

他抱着她,专注又深情,就像对你那样。

你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悄悄地离开了那里。

夏日的阳光酷热,但是你却感到一阵深入骨髓的寒冷。

直到后半夜补天士才回来。

“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晚?”你躺在补天士的充电床上问道。

补天士的神情明显有一丝慌乱,“我……我遇到了一个赛博坦的朋友,跟他去酒吧喝了一会儿酒。”

“不会是女性朋友吧?”你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怎么可能。”补天士笑了笑,“要知道,虽然我很受欢迎,但是有了你之后,我可再也没有跟任何异性近距离接触了。”

你也笑了,“恩,我相信你。”

第二天补天士起床后,发现你已经不见踪影,他以为你在厨房,就喊了一声你的名字。

没人回应他。

“这么早就起出门了啊……”补天士嘟囔一声。

直到晚上,补天士也没有看到你,给你发WX时,他发现自己被拉黑了。

他有些慌了,于是他给你打了一个电话。

过了一会,电话被接通,补天士听到你的声音从那边传来,“补子。”你的声音听不出来喜怒,“我觉得你跟那个赛博坦姑娘挺般配的,恩……祝你们幸福。”

补天士的火种骤然停止跳动了一瞬,他想解释,却不知道该怎么说,等他想跟你坦白时,你已经挂了电话。

再打过去时,你已经拉黑了他的电话号码。

补天士冲出了门,向你的家的方向驶去,他不想失去你,他想挽回你。

评论(12)

热度(17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