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于深海

喜欢写点女s男m或者小浪女的车

【当他主动追求你】警车篇

💡💡💡IDW机设

💡💡💡IDW和平行宇宙融合背景(意思就是很甜,不虐,U球我也能给你搞成小可爱)

💡💡💡上一篇是你主动追求警车,这一篇是警车主动追求你

💡💡💡灵感来源于自己私下的占卜,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文末有彩蛋,甜就完事了,赠送一个免费粮票就能看到了😘爱你们~

🍀🍀🍀视频版传送门👉【跟警车来一次甜蜜的恋爱吧】塔罗牌占卜IDW警车 


――――――――――


【战时的警车】

你的身边多了一位慷慨的塞伯坦人。

他叫警车,他承包了你的所有花销,哪怕他再忙,也愿意接送你上下学。

他告诉你,你的父亲跟塞伯坦人合作,他是来保护你的。

“那就谢谢你了,警车先生。”

就这样,你们一起渡过了数年。

渐渐的,你发现他开始变的有些怪了。

他会因为你跟异性相谈甚欢而阴阳怪气,也会因为你跟异性出去玩而生气,更多的是跟你聊天时会不知所措。

“我说,你干嘛这么生气?”这一天,他再次因为你跟异性出去玩而生气了,你忍不住开玩笑说道:“你不会是喜欢我吧?”

一直在疾驰的警车忽然停了下来,“如果我说是呢?”

你:“……”这下该你不知所措了。


――――――――――


【战后的警车】

说实话,这个叫警车的赛博坦人让你很不自在。

倒不是他不好,而是他对你太好了。

他能准确的推算出你的生理期,每次生理期时,他都会亲自为你煮红糖姜茶。

他能因为你的一句想宵夜,就半夜三点出门买东西给你吃。

他还能在你最低落难过的时候,安静地坐在你的身边,听着你的哭诉,然后用温柔的声音说:“不要难过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说实话,对于这个塞伯坦人,你的心思很复杂。但你也不敢贸然对他表白自己的心意,因为你担心他不喜欢你。

直到那一天,你的一个好友来找你玩,等好友走后,警车就一直黑着脸对你冷嘲热讽。

你忍不住回敬他说道:“你又不是我男朋友,管这么多做什么?”

警车气呼呼地瞪着你,就在你一脸紧张的时候,警车一把掀翻了桌子,“我他渣的喜欢你,我在吃醋,你懂吗?我在吃醋。”

你:“……!!!???”

评论(19)

热度(1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